格溧高尔☹

梦是现实的延续,鼠鼠也想要做一场无梦之梦。

all荧 Re:旅行结束后荧成为了新坎瑞亚的王?

不会写宫斗也没看过宫斗剧 图个乐子

以下为荧解(我)发疯内容



击退天理维系者之后,提瓦特大陆的最后一丝崩坏能消耗殆尽,因此这片叶子从虚数之树上飘落,成为一个世界泡。


戴因结束了诅咒,终于可以好好睡一觉。

魈逃离了业障,当荧花园里的一只小鸟。


早晨荧起床,梳洗完毕后做的第一件事是擦擦那顶小巧的王冠。

那是属于她曾经最好的旅伴的,只是她再也戴不上这顶王冠。


然后去陵园,为戴因献花。在曾化作魔物的坎瑞亚人民的墓前默哀。


穿过花园,一只金鹏飞来,应该说是一只肥啾。

性格稳定了很多,毕竟是手养的,亲人。


早上肯定要是做早操的。

荧挥起剑来了一套剑舞,然后回忆着爱莉教的,来自“神州”的拳法养养生。


鱼缸里的魂灵激动起来,似乎也想来练武。


最后,荧在花园的最深处,拨开帘子。


“荧,早上好♪美好的一天又要开始了哦♪”

粉色妖精小姐在阳光中笑着。


“爱莉今天也起得真早啊。”荧上前拥抱爱莉。


真好,你还在啊。

真好,我还在虚幻中,他们都还没离开。




“哥,新坎瑞亚是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的法治社会,我只是领导人,不需要纳什么妾的!而且爱莉会生气的。”荧坐在王座上,尝试和空谈判关于开后宫的事。


空此时一脸委屈,一副苦主的样子:“哥哥也不想啊,可是他们要以这个为由制裁我们的经济。不过哥哥支持你,荧的想法最重要,不用勉强的,哥哥会再想办法。”


荧听到“制裁”“经济”两个字,一下警觉起来:“那句璃月话叫什么来着,小钱钱真心甜,我是一个明智的领导人,私人问题绝不上升国家。哥哥,这个事你就放心好了!”

说完,荧还拍拍胸脯。


荧瞥了一眼空,怎么回事,哥哥的脸色是不是更差了?



选秀——


黛发的兄妹僵硬地走来。


特别是哥哥,面部表情极其扭曲。


空看懂了。


散兵大概是被他妈胶上了嘴巴以免乱说话。

可是这样更诡异了啊!一言不发的歪嘴散兵。


将军此时回忆着早上噩梦般的一幕:


“将军,为了我们与新坎瑞亚的未来,要好好努力哦。”说着,影端出一碗粥:“这是我做的,鼓励一下你。早上有热粥喝,其他的孩子都有这待遇,唯独你,还是第一次喝我做的粥。”


影,愧疚.jpg


不出意外,将军出bug了。



空看着别扭的二人:“你们回去问问影,她到底想不想让你们选上。”

怎么想都是故意的,稻妻不想和我们合作吗?


荧则是担忧地来回看着二人,“要不要我给影传个声让她先接你们回去?我们宫里没有备能修bug的大夫...”


耶,第一轮就被筛掉的影一家是笨蛋。



注意看,画面中这个男人正弹着琴走来,还蒙着面纱,真是让人好奇极了。

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?


画面中的男人叫小帅,谈了一首优美的歌后,优雅行李。

原来,他是想来当乐师的。

专属荧一个人的乐师。


荧却摇摇头,认为小帅在玩蒙面歌王猜猜猜,让他叫他们蒙德的风神来。


小帅煽情落泪,小荧是如此狠心。


注意看,小帅扯下面罩,嘴角上扬,召唤出几坨虔诚的风灵。


风灵呀呜呜地说着听不懂的话。

(恭喜风神回归)


原来,这个男人竟是风神巴巴托斯。


被瞧不起的小帅如今摇身一变成了风神,大家都很惊讶。

如今,小荧已高攀不起作为乐师的小帅。


“当乐师不行了,但是进后宫我还是可以的哦~”


后面的事情少儿不宜。

故事的最后,传来了小帅,偶不,风神,偶不,温迪的惨叫声,似乎是被叉出去了。


关注我,看小帅霸气回归。



第三个和第四个总算是正常点。


红色风暴和蓝色妖姬并排站立。


凯亚先上前一步,“我代表西风骑士团传达问候。我之所以选择来到这里,一方面是感激您对坎瑞亚做出的杰出贡献,一方面也是为了解决您的困扰。我相信,我的到来能解决您在这件事上的政治困扰。”


荧和空点点头,相视一笑。


迪卢克仍然没有表情:“作为全提瓦特排的上名,富可敌国的酒商,我想,有些事无需多言。解决经济问题,您便不需要考虑更多的联姻。”


迪卢克的发言一语中的,只是空觉得这家伙好欠揍,想搞垄断?呵,要垄断也是他哥来垄断!


两人双双入围,花园里赛跑的样子,是青春,是蓝色妖姬和红色风暴的不屈精神!


今天最后一位幸运嘉宾依旧是来自蒙德的阿贝多。


“我不代表任何人,”阿贝多抬头,手中开出一片因提瓦特花,

“我只代表我自己。我认为我有浪漫的能力,您有浪漫的权利。我存在的意义是发现世界的真理,如今我的使命达成,唯有你,我还不明白。”


“因你而结束的困境,再次因你而起。荧,你是我的第二颗心脏,再次起伏的胸膛,不会干涸的血液。”



荧走下王座,拥抱着阿贝多。

“你是我的小王子,我愿意做你的玫瑰。”


阿贝多直接被录取了。

蒙德区域大获全胜。


噢耶,贝荧我喜欢。


评论(7)
热度(128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格溧高尔☹ | Powered by LOFTER